全新旗舰OPPO R11现身3C质量认证中心:还是20W VOOC闪充!

0
Untitled51

在推出了多款新配色的R9s 后,OPPO 现在终于要更新R 系列的产品线了。之前就有很多有关OPPO R11 的曝光图,而且就连GFXBench 跑分网也发现手机的身影。现在,这款旗舰手机已经现身中国3C 质量认证中心,看来距离发布会不远了。

 

OPPO新旗舰R11现身:依然20W快充

从中国3C 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来看,OPPO R11 所拿到的认证证书时间为4月26日,如果按照这时间来推算的话,入网许可应该也会在近期内能够搞定。

此外,OPPO R11 配备的还是AK779、AK779GB、AK779JH、AK779JH1 这几款充电器,输出规格为5V/4A,也就是20W VOOC 闪充,而并非超级VOOC 闪充。

 

OPPO新旗舰R11现身:依然20W快充

在手机配置上,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但之前在GFXBench 资料库所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会采用5.5寸1080p 屏幕、搭载Snapdragon 653/660 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并运行了Android 7.1.1 系统。

到底在全新的R11 里OPPO 准备了什么黑科技,又会给我们带来个怎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旗舰OPPO R11现身3C质量认证中心:还是20W VOOC闪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