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现代生活方式”打造!Acer正式发布新智能手表Leap Ware:售价约RM605!

0
leapwatchacer

今日,Acer 在纽约当地时间召开的发布会上,一口气推出多个系列的新产品,除了有多款不同的笔记本电脑,同时还推出一款名为Leap Ware 的智能手表,售价约RM648。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这款智能手表并未采用Google 的Android Wear 系统,而且Leap Ware 不仅可以完美融入日常生活,还可协助用户管理个人健身数据。

 

3088780935337f6

配置方面,Leap Ware 除了采用了42mm Gorilla Glass SR+ 显示屏和圆形的抛光不锈钢外框外,同时还搭载了MediaTek 的MT2523 芯片及MT2511生物传感芯片。先进演算法的感测器提供了用户多种健身追踪功能,包括监测心跳、体力、压力、疲劳程度等。续航方面,长达3 至5 天的电池续航力可避免用户因长途行程而忘记充电,造成用户错过重要的记录时刻。

 

Image result for Leap Ware:

此外,Leap Wear 是一款专为“现代生活方式”而打造的智能手表,它支持IPX7 级防水(用户可在雨中跑步也不怕手表损坏),且内置了 LED 灯(方便用户寻找掉桌下或车里的物品)。值得一提的是,Leap Wear 可以连接一款名为“Liquid Life” 的应用,让用户可在应用中设定锻炼目标。

 

c72a801692c7c49

Acer 官方表示,Leap Ware 将会于7 月在北美上市;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市场则会在第3 季度上市,至于台湾地区则会在8 月上市。售价方面(如下)

  • 北美售价:139 美元 (约RM605)
  • 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售价:139 欧元 (约RM657)
  • 台湾售价:4990 新台币 (约RM719)

 

f1cd34d89b526db

至于大马市场,Acer官方还未公布这款智能手表是否会引入,所以如果大家对这款智能手表有兴趣的话,还是耐心再等等官方的最新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现代生活方式”打造!Acer正式发布新智能手表Leap Ware:售价约RM60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