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人工智能自拍时代!美图5月9日发布新产品:自拍更强大!

0
ntu 副本1

距离美图正式发布T8 自拍神器才过了2个月,今天美图官方就已经在微博放出预热海报,表示会在5月9日与大家来聊人工智能自拍。难道这么快又要有一款自拍神器要推出了?还是先来看看再说吧。

 

自拍更逆天!美图新机发布日前曝光

 

在日前,工信部上就出现了一款来自美图的自拍神器,这款新机已经正式获得入证,产品名字上据悉是称为美图M8,可看作是M6 和M6s 的升级版。按照曝光的消息,美图的这款新产品设计风格还是很“美图”,同为3D 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拥有前置指纹识别。

 

自拍更逆天!美图新机发布日前曝光

自拍更逆天!美图新机发布日前曝光

当然,重点还是放在自拍上,美图M8 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及21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有趣的是,美图手机被称是唯一搭载AI 美颜黑科技的手机,充分运用了大数据的优势,可以根据不同人脸、年龄、性别定制出不同的美颜方案。

到底这一次官方提到的 “人工智能自拍时代”,到底会与怎样的自拍黑科技有关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s_bd46a050c5e84fb680e9642eb9a11c39

s_cbaff7b1e01e470e8335c34dc6f48cc8

s_a5524be4bd514a4fac370607cde31350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启人工智能自拍时代!美图5月9日发布新产品:自拍更强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