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Amazon Echo与Google Home,传Apple将推出一款内置SIRI语音助手的智能音箱!

0
Alexa Siri

在这个什么都要“智能”的时代,各家厂商一直致力推出各类智能家居,使家里的各种设备串联起来。而目前,为了从包括Amazon Echo在内的智能音箱领域分杯羹,Apple将推出一款搭载Siri语音助手的智能音箱。

siri_ultimate_guide_iphone_5s_hero

近日,知名爆料大神Sonny Dickson在Twitter上表示,Apple将推出一款内置Siri语音助手与AirPlay播放技术的智能音箱。他还指出,这款产品可能还将使用某种形式的Beats技术,并运行iOS的一个变种版本。

maxresdefault

此外根据Apple内部人士的情报,这款新设备在Apple的内部代号为B238,外形上将采用类似Mac Pro的顶部凹槽设计,其中内置操作键,其外形将像Google的智能音箱Google Home的造型类似,不过扬声器网格将占设备绝大部分面积。

 

由于目前只敲定了最终设计,因此我们目前尚不确定这款智能音箱将在何时推出。如果Apple最终推出了这样一款产品,果粉们是否会一如既往的买买买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力抗Amazon Echo与Google Home,传Apple将推出一款内置SIRI语音助手的智能音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