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局部烧屏过快,SAMSUNG Galaxy S8的虚拟键会通过轻微移动来延长AMOLED屏幕寿命

0
gs8 01

随着AMOLED(OLED)技术的成熟,如今采用AM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也越来越多。不过,无论是哪家的产品,都会面临AMOLED屏幕寿命不如LCD的问题。那么,集AMOLED屏幕技术大成的SAMSUNG Galaxy S8系列是否也有屏幕寿命问题呢?

1493384816531006537

众所周知,Galaxy S8系列首次采用了虚拟键设计。不过,由于虚拟键亮起的时间要比屏幕其他部分更长,恐将影响AMOLED的屏幕寿命。为了防止烧屏的问题,SAMSUNG利用了一些巧妙的技巧来确保虚拟键区域的屏幕寿命。据悉,Galaxy S8在屏幕亮起后虚拟键其实是会自动移动的,但是由于移动幅度极为轻微,使用参照物才能发现。

flsamsunggalaxys8

当看到SAMSUNG这么脑洞大开的解决方案时,小编的膝盖真是跪下来了啊ORZ。不过说实话,按照AMOLED技术这么一个发展速度,相信屏幕寿命问题应该能够在最近几年成功解决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避免局部烧屏过快,SAMSUNG Galaxy S8的虚拟键会通过轻微移动来延长AMOLED屏幕寿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