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Android 6.0系统,这是SAMSUNG推出的全新儿童监护应用“Marshmallow”

0
smarshmallow

在这大千世界,撞名并不什么稀奇事。近日,SAMSUNG推出了一款专为家长量身打造的儿童监护应用,可以帮助孩子们以健康的方式使用智能手机。有趣的是,这款应用的名字居然叫做“Marshmallow(棉花糖)”……相信大家应该会不知不觉联想到另一个棉花糖吧。

20170430_184022_607

根据介绍,家长可以通过这款应用来和孩子们谈论智能手机的使用习惯。据悉,小孩可以通过定制自己的使用计划,实现目标和获得奖励等方式来学习如何使用智能手机。

mm2

据悉,当孩子使用手机的习惯良好时,孩子可以赚到棉花糖积分,而当使用记录不好时,也将丢失相应的棉花糖积分。当获得足够的棉花糖积分后,孩子可以要求家长在礼品店(Best Buy,Amazon或Google Play等)中使用礼品卡为孩子购买礼物以示奖励。

mm3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Marshmallow应用仅支持包括Galaxy S8,S8 +,S7,S7 Edge,Galaxy Note 4,Note 5,Galaxy A5,A7,A8,J3等在内的SAMSUNG手机为主。不知这样一款应用能否帮助孩子们建立良好的手机使用习惯呢?

 

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Google Play下载下来玩玩看哦:下载地址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不是Android 6.0系统,这是SAMSUNG推出的全新儿童监护应用“Marshmallow”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