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车很难受!Elon Musk一生气就开了家公司挖隧道遁地出行了!未来我们在地底穿梭自如的日子不远了?!

0
boring company 1

生活在都市的我们经常面对一个蓝瘦香菇的烦恼,那就是交通堵塞的问题,身为多家远大梦想公司的创始人兼亿万富翁Elon Musk(坊间称他为现实版钢铁侠)也无可避免。有一会,他在面对堵车问题时生气地在twitter上抱怨,并说:“我得做件事了,我要开一家叫‘无聊’的公司(英语 boring 有钻孔的意思)。”。难不成他要在地下挖掘隧道来解决地面交通拥堵问题吗?

f375e93513f74bb393f9d500020b0e9020170428104539

当时许多人都以为他开玩笑,毕竟挖隧道并不是一件说干就能干的事,必须经过政府的批准,过程是极其复杂的。怎知道就在前几日,一名SpaceX(Elon Musk所创立的航空公司)的工程师在网上晒出一张图,这张图是一个大型设备,上面还印着“ The Boring Company”的logo,看来Elon Musk要将“那些年在twitter吹过的牛X给实现了”!

Elon-Musk-speaking-at-the-Vancouver-TED-Conference-in-2017-TED

4 月29 日,Elon Musk在一次 TED 演讲里,向大家透露了这个隧道项目更多的细节。视频非常科幻,建议大家务必要看一看,说不定我们未来的出行方式就会变成这样!

The Boring Company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建造一个地下隧道网络,在隧道中,系统将自动通过电动滑板来传输汽车,电动滑板的最快速度达到 130 英里 / 小时。

elevator boring company

在视频里我们可以看到,在路面上会有一些“停车位”,当汽车驶上这个位置时,会被自动降运到地下隧道里,随后,汽车会被以极快的速度传送出去。汽车在地下隧道的传输不只是单线运作,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更换线路。

tunnel elevator boring

Elon Musk曾表示,这个地下隧道网络将多达 30 层隧道,可传输汽车,也可以传输超级列车。不过,这 30 层隧道没这么容易实现,目前,Elon Musk只能在自己公司 SpaceX 的停车场下面挖了一个隧道作为演示,如果要继续挖,他还得拿到政府的许可证明才行。

不过,为什么一定要挖隧道呢?目前,Uber 和 Google 联合创始人Page投资的两家创业公司都在研发飞行汽车。Elon Musk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则表示,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监管上,地下交通都要比空中交通更有前景。

你们怎么看地下隧道出行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堵车很难受!Elon Musk一生气就开了家公司挖隧道遁地出行了!未来我们在地底穿梭自如的日子不远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