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爆料】Sony PlayStation 5震撼曝光:将于2018年尾发布!

0
bf709bb321a43797a81ef1a2cc5c1350 1200 80

Sony上周宣布,PS4主机的累计销量突破6000万台,是名副其实的次世代主机之王。

 

索尼PS5震撼曝光!2018年末发布

不过,这份统计应该包含PS4 slim、PS4 pro等改进机型,虽然后者也号称支持4K,但Xbox天蝎座公布的机能已经事实碾压,一直领跑的Sony此番落后了。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Macquarie Capital Securities(麦格里资本证券)的分析师Damian Thong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表示,Sony下一代PlayStation主机将在2018年末推出,显然,这里说的是PS5。

 

索尼PS5震撼曝光!2018年末发布

他表示,Sony目前对此高度保密,至少在未来六个月内都秘而不宣,原因是不希望打击PS4尤其是PS4 Pro的销量。

如果Damian Thong的消息坐实,那么Sony就打破了主机延续5~7年才换代的传统。

因为晚于Xbox天蝎,Sony PS5将极大程度保留后发优势,实现性能的二次反超。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分析师爆料】Sony PlayStation 5震撼曝光:将于2018年尾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