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RM1999,带Huawei MediaPad M3回家!还包括12个月Webe宽频+30天免费HyppTV App!

0
3243

Woo好消息好消息!一直想要买一部Huawei MediaPad M3 的你,这里有好康给你咧!

现在只要RM1999,就能带Huawei MediaPad M3回家!不止,重点还免费送你12个月的Webe宽频服务+30天无限使用HyppTV Everywhere App!!❤ 

 

65465

目前Huawei与Webe合作,推出了这款配套:只需要付费RM1999(一次性),就能获得以下这些好料咯:

  • 一部Huawei MediaPad M3(4GB RAM+64GB ROM)
  • 12个月Webe宽频服务(价值RM708)
  • 30天无限使用HyppTV Everywhere App
  • 1个Huawei皮质保护套(价值RM199)
  • 1个蓝牙耳机(价值RM299)–只限首200位在Webe官网签购的用户
  • 1个手机保护膜+1块手机清洁布(价值RM69)

huawei mediapad m3 nw g06

心痒痒了?那就赶快点击>>>>>>Webe官网 或是前往3家Webe分店或分布全马104家的TM分店签购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要RM1999,带Huawei MediaPad M3回家!还包括12个月Webe宽频+30天免费HyppTV 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