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xby语音功能终于来了!Samsung Galaxy S8正式开始推送,目前仅限韩语!

0
samsung galaxy s8 2

Samsung Galaxy S8、S8 Plus发布也有一段日子了(虽然大马发布日为5月4日啦),其中最让人瞩目的当然就是它的18.5:9比例的全视曲面屏,以及自家全新Bixby语音系统啦!

可惜的是hor,当时Samsung表示初期发售的 Galaxy S8 将暂时不会支援Bixby的语音功能(Voice),而且还会阻止用户更改Bixby专属的按键wor。唉。

 

三星S8终于满血了!Bixby语音功能正式推送

但不用怕,据外媒报导,Samsung 昨天已经宣布,目前已经开始正式向 Samsung Galaxy S8 用户推送Bixby的更新(也就是语音功能可以用了!!!),但仅限韩语而已!

但按照S8负责人高东真的说法,美式英语会在5月份上线,汉语(即中文)、西班牙语、德语、英式英语则最迟年底就会推出啦!yay!

所以已经购买/打算购买的S8用户也不用太担心,毕竟现在已经5月份了,距离年尾也不远,再耐心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Bixby语音功能终于来了!Samsung Galaxy S8正式开始推送,目前仅限韩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