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身完全被屏幕覆盖!Samsung新专利曝光:环绕显示屏、智能侧边!

0
samsungnewpatent22 副本

身为手机制造技术领导者的Samsung,在技术方面当然就要不断精益求精啦……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就发布了一项Samsung 的新专利申请,根据专利的描述来看,手机的正面和背面都完全被显示屏覆盖着,同时此专利也介绍了独特的智能侧边功能,允许用户可在手机的任何一面打开应用程序。

 

Jqiy fyetwtf9416519

▲智能侧边

据悉,独特的智能侧边功能让手机的侧面触摸显示屏将会显示图标,用户只需按住图标之后再进行拖动就能执行与图标相对应的应用程序。

 

智能侧边拥有上下箭头,用户的智能侧边可以容纳一百多个应用程序图标,并可以通过快速上下滚动查找特定的应用程序。

根据Samsung 专利的描述:用户只需在侧面显示屏中选择其中一个图标,然后把所选图标拖动至左/右边的正面显示屏幕,那么正面屏幕就会显示与所选择图标相对应的应用执行画面。

 

▲环绕显示专利

最后,虽然知道Samsung 是于2016年10月在美国提交了这项专利申请,可是目前并没有消息指Samsung 将会把这项专利用在哪个设备上,所以如果对这项专利有兴趣的朋友,可能就要再等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机身完全被屏幕覆盖!Samsung新专利曝光:环绕显示屏、智能侧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