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永不Out的颜色!磨砂黑OPPO R9S开箱图赏:Black新衣服帅到男生也爱上!

0
18308624 10155674584519587 930315674 n

OPPO从今年年头也就是1月开始至今,在大马市场主推的一款手机 — 当然就是有国民女神MinChen所代言的 OPPO R9S啦!除了随后引入的增大版R9S Plus之外期间还推出了Hebe限量版全红色版本(虽然仅限台湾地区)找来了杨洋拍贺岁宣传片Valentines情人节特别版等等……

而在今天,OPPO Malaysia终于听到了大家的呼唤声,在大马正式推出磨砂黑版本的R9S啦!

至于硬件规格的话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就和普通版R9S一模一样),剩下值得关注的地方,当然就是那神秘又带有高贵气息的黑色新衣服啦!走~让大家看手机去呗~!

 

OPPO R9S规格参数: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 全网通3.0/ 双卡双待
  • 金色、玫瑰金、黑色

售价:RM1828

 

sdr

锵锵锵!这就是磨砂黑R9S啦!盒装设计基本上没有改变,就只是显示的图案换成了黑色的R9S。

 

cof

小编觉得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白色的盒装设计了!如果盒装也用上了黑色的话,那整体的感觉就……Woooo ~ 到时就真不知道拐走多少人的心了!

 

sdr

盒装内所附送的配件基本上没有什么可说的地方了,和往常一样配送了充电器、耳机、保护套等等。

 

cof

磨砂黑R9S除了觉得帅之外,还有的就是帅~ 黝黑一身的机身设计,基本上除了用眼睛静静地欣赏其神秘的气息之外,说什么都是多余的了。背后的黑色背景仿佛喊着:我想吞没掉这部R9S可以不~

 

cof

正面也是黑黝黝的,感觉非常高贵而且小编个人觉得比起以往的金色、玫瑰金版本,如今更能够吸引住男性用户!

 

cof dav

机身上下的排列设计并没有改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黑色版本配上黑色的Home键设计,感觉更有Fu~~ 另外仔细再看,整个屏幕的屏占比感觉上更高,窄边框设计更明显。

 

cof

3.5mm耳机接口、Micro USB接口以及扬声器。纷纷安置在机身底部。

 

cof cof

机身右侧和左侧分别有的就是电源键以及音量键。

 

cof

再给大家看一次磨砂黑R9S的机身背部,在不同角度的灯光照耀下所,显现出不同感觉的高贵感,一个字形容完毕:

 

dav

依然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IMX398镜头,拍摄能力可以参考我们之前的文章:链接

 

总结

sdr

磨砂黑版本OPPO R9S于5月3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在大马发布,而且从今天开始至5月9日将会开放预购(凡预购还会送出神秘礼物一份!)

  • 磨砂黑R9S预购开放日期:5月3日–9日
  • 预购地点:全马OPPO分店或是OPPO官网<<<点我

更多有关消息,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啦!最后……再送上更多磨砂黑R9S的 “ 写真照 ”!

cof cof cof cof cof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箱】永不Out的颜色!磨砂黑OPPO R9S开箱图赏:Black新衣服帅到男生也爱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