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7 Plus缩小版?再有一款Honor入门新机亮相工信部:5寸屏+3GB RAM!

0
20d34af18836b29

刚刚才看了Huawei Nova 2 系列手机正式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现在一款Honor 的新机也出现在工信部网上,从配置上来看这款手机将定位入门市场。那现在就带大家来看看这款手机的配置如何吧!

 

20d34af18836b29

902d6332a0924b0

首先,在外型上这款Honor 新机采用了白色的玻璃前面板,背面为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上下部分也采用了塑料材质,作为天线溢出,后置指纹识别、摄像头和闪光灯左右排列。

在配置方面,手机是搭配了5寸720p 屏幕、搭载1.4GHz 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在镜头方面,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后置摄像头则是1300万、电池容量为2920mAh,运行Android 7.0 系统。

 

82a9bea35a61fc0

c4c3107e89eda5e

从手机的配置来看,外界猜测这款手机有点像是早前Huawei 发布的畅享7 Plus 缩小版。不过由于目前Honor 官方还没针对手机给出说明,所以一切都还是迷。但是,既然手机已经现身在工信部上,应该很快就会被推出,现在就坐等更多新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畅享7 Plus缩小版?再有一款Honor入门新机亮相工信部:5寸屏+3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