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用户有好康!只要使用MyDigi应用进/还电话费,就有机会赢取Galaxy S8!

0
dgs8

不管你是Digi Prepaid 还是Postpaid 的用户,在这个月内只要你使用MyDigi 应用,就有机会可以赢取一部Samsung Galaxy S8 哦!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如何参与这项活动!

 

活动详情:

Digi-Samsung-Galaxy-S8-Contest-Prizes

  • 5月1日 – 5月31日
  • 2部Samsung Galaxy S8、20个Samsung Level-U 蓝牙耳机
*Postpaid 与Prepaid 的奖品数额会分开,让用户获得平等的机会。

 

dg

如果你是Prepaid 的用户,只要进最少RM15 的电话费,就可以自动参与活动,当然在活动期限里用户是可以无数次的金钱,进得越多,机会就越大。

至于Postpaid 的用户,则是为你未付的账单进行全额付款就可以了。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以上的付费法一定要通过MyDigi App 进行,并且确保应用是最新的5.0.0 版本

 

Digi-Samsung-Galaxy-S8-Contest-770x356

最后在6月9日当天,Digi 将会通过拨电至参赛者,而成功联系上的参赛者也必须回答一道问题,答对后将会被宣布为比赛获胜者,然后再通过官方面子书宣布得奖者名单。

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叻?有兴趣参加的记得把日期记下咯~ 更多活动详情可到Digi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用户有好康!只要使用MyDigi应用进/还电话费,就有机会赢取Galaxy S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