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期待已久的终于来临!小米MIUI 9重磅新功能曝光:分屏、画中画!

1

虽然小米在之前就正式发布了MIUI 8.2 的稳定版,不过并还未成功在所有的小米手机上运行这系统,而据官方的消息,在接下来的下半年就会发布MIUI 9。现在,对于即将在新系统上出现的新功能,有网友事先曝光了两项重磅功能– 分屏、画中画!

 

20170504 115548 286

从网友曝光的小米开发者邮件中,显示了小米明确给出分屏及画中画功能的详细产品方案。在点击链接后,会直接进入MIUI 分屏与画中画的开发介绍页面,也可以确定下一个版本的MIUI 会支持分屏功能,由于基于Android 7.0 做出了优化,所以开发者不用针对MIUI 做重复的适配工作。

除此之外,还有另一项重磅新功能就是画中画,不过该功能只适配搭载Android 7.0 或以上版本的MIUI 手机。

 

134580755

最后,小米董事长雷军在之前也已经确认,MIUI 9 的设计目标是更流畅、稳定、省电,相比于MIUI 8 的安装包容量更小。能够在功能增强的情况下保持低容量,看来开发团队的压力也不小呀~ 现在距离下半年也不久了,就让我们好好期待新系统的出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MIUI 9小米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