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错过?!售价估计可以买一辆Myvi的Acer Predator 21X,将从5月17日至21日在IOI Putrajaya路演展示!

1
image001

什么?售价估计和本地制造的Perodua Myvi一样的Acer Predator 21X,将引入马来西亚?没错!Acer Malaysia官方已经发出邀请函,并且表示Predator 21X将会在5月17日当天正式发布,并且一连五天于IOI Putrajaya购物广场摆设Roadshow做展示,大家又怎么可以错过这么好的机会,亲眼目睹全球首款曲面屏Gaming笔记本电脑呢?!

 

Acer Predator 21X规格配置:

  • Intel Core i7-7820HK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GTX1080 SLI显卡
  • 64GB DDR4 RAM
  • 512GB SSD
  • 1TB 7200rpm HDD
  • 21寸 2560×1080 120Hz屏幕
  • Tobii眼球跟踪技术
  • 3片Ultra-Thin AeroBlade 散热系统
  • Cherry MX茶轴

售价:9999欧元(RM46999)

 

predator-21-x_04

这架Predator 21X是Acer 旗下称之为“怪兽”级别的游戏笔电。拥有21寸 2560 x 1080 120Hz屏幕,配置最新的Intel Core i7-7820HK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80 SLI显卡及64GB DDR4 RAM。除此之外Predator 21X还拥有Tobii眼球跟踪技术及Cherry MX茶轴,但是那个售价实在有点惊人,9999欧元(大约RM46999)!小编在想哪里有土豪会买这台机!

买不起也没关系!因为Acer将会在5月17日至21日连续五天,于IOI Putrajaya购物广场摆Roadshow,让所有人来一睹全球曲面屏笔记本的震撼设计!

 

欲知更多详情,记得留守Acer Malaysia的官方网站,或关注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怎能错过?!售价估计可以买一辆Myvi的Acer Predator 21X,将从5月17日至21日在IOI Putrajaya路演展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