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更多用户成为受害者,Google为Android版Gmail推新更新:增网络钓鱼安全检查!

0
antiphishinggmail meitu 1

随着网络钓鱼日益严重,Google 也开始重视这个问题。近日,Google 为了给予用户更好的安全保护,就开始为旗下产品Android 版Gmail 推出更新。Google 此次对Gmail 的更新主要是增加一项新网络安全功能– 网络钓鱼安全检查(anti-phishing security checks)。

 

Gmail logo AA

网络钓鱼其实指的是一些不法集团把收信人引诱到一个通过精心设计与合法网页非常相似的钓鱼网站上,并从中获取收信人在钓鱼网站上输入的个人敏感信息,例如个人资料、财务帐号、密码等。

 

gsmarena 001

那么这个安全功能是怎样开启和使用的呢的呢?这个网络钓鱼安全检查功能其实将会默认开启,当用户在点击邮件中的链接时,Gmail 将会弹出安全警告提示,以免用户落入陷阱。不过如果用户坚持要访问此连接的话,Gmail 还是会允许的,毕竟Google 表示并不是所有弹出安全警告提示的邮件都存在危险的~

不管如何,大家还是应该小心访问一些电邮里的可疑链接,以免成为网络钓鱼的下一个受害者。

 

 

 

更多Zing彩:

 

 

本文:

防止更多用户成为受害者,Google为Android版Gmail推新更新:增网络钓鱼安全检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mailGoog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