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不在秋天?!分析师:iPhone 8极有可能在6月WWDC上亮相!

0
iphone 8 concept 03

今年正好是iPhone 问世的第十周年,而之前网上就一直流传在今年的秋天,Apple 就会召开发布会推出全新的iPhone 8。但是今天就有个很意外的消息,那就是指iPhone 8 很可能会提早在6月的WWDC 开发者大会上亮相,而同台发布的还有iOS 11。

 

170504 30050 3

据外媒9to5Mac 援引投资银行JPMorgan 分析师的报告指出,新款的iPhone “极有可能” 会在6月就现身。Apple 会这么做其实是想透过这样的方式,刺激刺激消费者,但是在另一方面这也会让消费者延迟换机计划,并影响市面上iPhone 的销量。

 

170504 30050 1

看回以前Apple 在WWDC 大会推出过新产品的记录,是在2010 年所推出的iPhone 4,而在那次之后就把所有的高阶iPhone 定在9/10 月发布,而入门款的iPhone SE 则是在3月。

在同一时间,Deutsche Bank 也在日前做了一份研究报告,指出今年Apple 可能不会推新款iPhone 8,主要原因是面临零组件短缺的问题,加上遇到技术上的瓶颈,可能或拖累到iPhone 8 在2018 年才推出。

 

170504 30050 2

至今为止,有关iPhone 8 的传闻都被传得非常多,到底其中哪个真哪个假?恐怕需要等到官方正式亲自为大家揭晓了。不过如果iPhone 8 真的在WWDC 推出,对上半年的手机市场应该会有不小的冲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布时间不在秋天?!分析师:iPhone 8极有可能在6月WWDC上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