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之前传闻!“旗舰杀手”OnePlus 5工程机与配置遭曝光:双摄镜头、6GB RAM!

0
452017oneplus5 meitu 2

最近 “旗舰杀手” OnePlus 5 传闻不断,不仅渲染图在网上遭到曝光,就连OnePlus  CEO 刘作虎也在昨日转发了官方 “搞个大惊喜” 的动态,似乎暗示着新旗舰的到来。现在,疑似OnePlus 5 的工程机和部分配置也在网上遭到曝光,且进一步确定 “旗舰杀手” 将会搭配后置双摄像头的事实,以及推翻了之前在网上所流传的传闻。

OEwS fyetwtf9511116

5cZg fyeychw7630733

根据曝光的工程机来看,可以看到OnePlus 5 最受关注的后置双摄像头置于背部的左上角、水平排列,工程机背部可以看到明显的对应开孔,而并非早前流传的中部垂直排列,意味着网上早前流传的Oneplus 5 渲染图都是假的。

 

一加5工程机、配置大曝光:水平双摄、充电提速

一加5工程机、配置大曝光:水平双摄、充电提速

此外,网友也补充与纠正早前流传Oneplus 5 的配置信息,包括了OnePlus 5 的电池容量为3600mAh,而不是早前指的3000mAh 电池容量、指纹识别依然是前置设计、搭配6GB RAM+128GB  ROM 存储组合,而不是流传的8GB RAM(但不排除后期会推出8GB RAM+128GB ROM版本)、充电速度比OnePlus 3T 提升了25%(具体不详)。

目前,对于Oneplus 5 是否会保留3.5mm 仍是一个谜。不管如何,相信将会有更多关于该机的消息浮出水面,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推翻之前传闻!“旗舰杀手”OnePlus 5工程机与配置遭曝光:双摄镜头、6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