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前发布!疑似OnePlus 5手机渲染图曝光:5.5寸FHD屏+后置双摄!

0
p5

在小米6 正式发布后,中国其它厂商的Snapdragon 835 旗舰手机也将陆续被推出,而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OnePlus 5 旗舰杀手了!今早才刚看过了手机的工程机谍照,现在就有业内人士曝光了疑似手机的渲染图,可以看到手机的样貌。

 

oneplus.png

根据业内人士摩卡RQ 在自家的微博上透露,OnePlus 5 的发布会时间应该就落在6月底前,而手机的屏幕依然是与3T 同款的5.5寸1080p 显示屏,并不会采用传说中的2K AMOLED 屏。此外,他也表示这款OnePlus 5 会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当然也少不了主流的双镜头。

 

7410610agy1ff7hg5uou0j20vq0qoaei.jpg

最后,虽然之前甚至还有消息称手机会配备8GB RAM,不过依目前的情况来看,8GB RAM 的实现难度并不小,不管是成本还是产能都有着不小的挑战,所以6GB RAM 还是比较靠谱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底前发布!疑似OnePlus 5手机渲染图曝光:5.5寸FHD屏+后置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