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自拍神机:OPPO F3正式发布!前置双镜头+120度广角、5.5寸屏!售约RM1350!

0
gsmarena 002

OPPO的自拍实力人尽皆知。就在刚刚,OPPO在印度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自拍手机 — OPPO F3!

主打的就是前置的1600 万像素 + 800 万像素双自拍镜头啦!可以拍出bokeh效果,也拥有120度广角自拍哦!❤ 售价是19,990卢比(约RM1350)!

PS:// OPPO F3 Plus在三月份已经发布了,当时价格为30990卢比(约RM2100).

 

OPPO F3规格参数:

u87i8i

  • 5.5寸 Full HD 分辨率 IPS LCD 屏幕(2.5D弧面玻璃)
  • 1.5GHz八核 Mediatek MT6750T处理器
  • Mali-T860 GPU图形处理器
  • 4GB RAM+64GB 存储组合(可扩展最高至128GB容量)
  • 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镜头 + PDAF双核对焦
  • 1600 万像素 + 800 万像素双自拍前置镜头、120度广角自拍(美颜4.0、背景虚化模式)
  • 支持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3200mAh电量
  • Android 6.0 系统 + ColorOS 3.0
  • 153.3 x 75.2 x 7.3mm
  • 153g重量
  • 玫瑰金、金色

售价:19,990卢比(约RM1350)

 

6576

OPPO F3 采用了 5.5 寸 Full HD 屏幕,覆盖康宁第 5 代大猩猩玻璃,拥有一体成型铝金属机身。(讲真,这个外形像极了它的哥哥 — OPPO F3 Plus。好啦,毕竟同系列)

 

22222

配置方面,OPPO F3搭载了4GB+64GB存储组合(SIM卡槽部分采用三卡槽设计)、支持固态指纹解锁、32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6.0 系统 + ColorOS 3.0系统。

 

65767

OPPO F3拥有 App Clone 功能,也就是说可以同时开启两个账号(如WhatsApp、WeChat 等等)。如果有小三就不怕啦

 

555‘

都说了是F系列,肯定是主打自拍的啦!不同的是,Oppo F3 这次采用了双摄像前置镜头:当中一颗镜头采用 1600 万像素配搭 F2.0 光圈,而另一颗 800 万像素镜头则能拍摄 120 度广角图片,以及Bokeh效果照片哦!

 

6575‘

重点是,OPPO F3还加入了 Group Selfie 功能!简单来说就是当你在群拍的时候(多过三个人),可以切换去 Group Selfie 模式,一秒把全部人脸容纳进镜头内哦!(不用的时候可以切换回普通模式)

 

3354

至于后置镜头嘛,OPPO F3 采用1300万像素镜头,并支援双核对焦Dual Pixel技术、支援Full HD 1080p 影片录制。

 

oppo f3 event 5 1

目前OPPO F3 将在今天起至12日开始在印度接受预购,并于5月13日正式开卖!售价为19,990卢比(约RM1350)!

目前尚不清楚马来西亚方面会不会、或是几时引入。这个先不说,先说说如果真的引入了,各位自拍狂人会on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新自拍神机:OPPO F3正式发布!5.5寸屏、前置双镜头+120度广角!售约RM13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Oppooppo f3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