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在这个月内发布!Samsung Galaxy J5(2017)正式通过FCC认证:Exynos 7870+2GB RAM!

1
Samsung Galaxy J5 2017

虽然到目前为止Samsung 官方还未正式公布全新的Galaxy J5(2017)版会在几时发布,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款手机已经是准备好了。在昨晚,就有三款新手机正式被通过了美国FCC 认证,相信就是Galaxy J5(2017)了。

 

Samsung J5 FCC May 3 17

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 的报导,型号为SM-J530GM、SM-530YM/DS、SM-J530GM/DS 的Samsung 新手机已经正式通过FCC 认证,并相信都是J5 的最新版本(2016 版的型号是SM-J510 开始)。

虽然在FCC 的文件里没有提供任何有关手机的具体细节,不过照情形来看,这款手机将在美国首发,而考虑到J5(2016)在去年4月发布,所以估计Samsung 会在5月正式推出2017 版。

 

android authority samsung galaxy j5 2016 hero

至于手机的配置方面,之前就有曝光消息称手机会搭载Samsung 自家的Exynos 7870 芯片、2GB RAM+16GB ROM,在镜头上也采用了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组合,并预装Android 7.0 系统。

最后,手机其余的配置暂还不清楚,所以就只好等官方正式公布该手机,再见分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在这个月内发布!Samsung Galaxy J5(2017)正式通过FCC认证:Exynos 7870+2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