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发布会还远吗?OPPO R11广告影片曝光: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

1
gsmarena 0011

早前就有消息指OPPO R11 已经通过了3C 质量认证后,而在昨日,这款OPPO 新产品广告影片竟然在网上遭到曝光。通过广告除了进一步确认这部新机的名称为OPPO R11 外,还可以看到该机的外观及相机功能。值得一提的是,OPPO R11 将会是OPPO R 系列当中首款采用后置双摄像头的手机,而且OPPO R11 的前置及后置摄像头均为2000 万像素。

 

前后两千万,OPPO R11请迪丽热巴和陈伟霆代言,又会大卖

在这20 秒的电视广告中,可以见到迪丽热巴在广告中因为太矮而无法正常利用手机录制街头表演,但陈伟霆突然出现并接过迪丽热巴的手机再以更高的角度为迪丽热巴录制街头表演,而迪丽热巴也被陈伟霆的动作给迷住了。最后,广告在结尾时就出现了OPPO R11 的字眼且可以见到手机将会有两种配色选择,分别为粉红色及金色。

 

Oppo R11 2

据悉,配置方面OPPO R11 将会采用5.5 寸的Full HD 屏幕、搭载Snapdragon 653/660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运行了Android 7.1.1 系统等。

目前OPPO 官方还未公布OPPO R11 的发布日期及售价,但既然OPPO R11 的电视广告都遭到曝光了,相信OPPO 很快就会发布这款新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商业电视广告遭到曝光!确定OPPO R11真的要来了:前后2000 万像素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ppoOPPO R1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