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夏天推出,系统载图显示OnePlus 5将配备8GB RAM以及128GB ROM!

0
oneplus3tmidnightblackfront

不知不觉间,2017年已经走了快一半了,搭载Snapdragon 835的旗舰手机也开始纷纷上市了……等等,我们好像忘了OnePlus(一加手机)的身影了啊?别急,近日就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OnePlus 5的系统载图……居然有8GB RAM!

006BlblIgy1ff832y2t4jj30u01hcdjf

根据曝光的系统载图,OnePlus 5将配备8GB RAM以及128GB的机身存储空间,看来OnePlus 5很有可能会有8GB RAM的版本呢。此外根据此前的消息,OnePlus 5将配备5.5寸的1080p屏幕,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6GB RAM内存,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600mAh的电池,并运行Android 7.1.2系统。

18095303_701326820040164_5740468595649937408_n

另外,OnePlus官方也向The Verge证实,OnePlus 3/3T的继任者,即OnePlus 5已确定将于今年夏天正式推出。关于为何直接跳过“4”,直接命名为OnePlus 5的问题。官方表示,“4”在中国是不吉利的数字,因此最终决定跳过这一不吉利的数字。

 

关于上述有关8GB RAM版OnePlus 5系统载图是否属实,我们目前尚无法完全证实。不过对于走小众精品路线的OnePlus手机来说,推出8GB RAM的手机也不是不可能哦,毕竟他们去年就率先推出了首款6GB RAM的手机OnePlus 3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确认夏天推出,系统载图显示OnePlus 5将配备8GB RAM以及128GB RO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