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来了!翻新版SAMSUNG Galaxy Note 7已通过美国FCC认证

0
note7 fb2 111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SAMSUNG将于6月发售翻新版的Galaxy Note 7。而现在,这款产品也正式通过了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看来Galaxy Note 7真的要回来了!

Note7R_FCC_1

近日,三款型号为SM-N935S,SM-N935K和SM-N935L的SAMSUNG产品正式通过了美国FCC的认证。据悉,N935为Galaxy Note 7的型号,而三种版本则分别对应了韩国三家运营商SK Telecom,KT Freetel,和LG Uplus。

Galaxy Note 7

根据此前消息,翻新版Galaxy Note 7预计将在6月底于韩国本土先行发售,售价为70万韩元(约RM2709),相当于原价的7折。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安全起见,翻新版Note 7的电池容量已从原来的3500mAh缩减至3200mAh,但依然保留了9V/1.67A的快充。

 

据悉,翻新版Galaxy Note 7将会在韩国等个别市场发售,目前仅确定该机不会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不知道翻新版Galaxy Note 7会不会“重回”马来西亚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要来了!翻新版SAMSUNG Galaxy Note 7已通过美国FCC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