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pple和Qualcomm分庭抗礼,传SAMSUNG下一代Exynos处理器将完全采用自主架构设计!

0
samsung exynos

在当今的智能手机领域,能够自主研发手机SoC(处理器)芯片的厂商屈指可数,而能够完全自主设计CPU架构的更是只有Apple和Qualcomm两家。不过,他们很快就将迎来一位新的劲敌了,因为SAMSUNG的下一代Exynos芯片也将完全采用自主架构设计。

 

Samsung-Exynos-9-announced-01

根据微博网友 i冰宇宙 的独家爆料,SAMSUNG的下一代Exynos处理器将完全采用自主研发架构。据称,采用完全自主架构的Exynos在小核心的表现将比ARM公版更有效率,功耗表现也将有所改善。

samsung-galaxy-s8

其实早在去年的Exynos 8890上,SAMSUNG就首次采用了自主设计的CPU架构“M1”,作为四个大核心搭配四个A53小核心,性能功耗表现都相当不俗,丝毫不逊色于同期的Snapdragon 820/821。而今年的Galaxy S8系列配备的Exynos 8895也将自主部分的CPU架构升级为M2。

 

随着SAMSUNG首次完全采用自主架构,Exynos芯片也将有望彻底告别ARM公版架构。如果下一代Exynos芯片完全采用自主架构,那么SAMSUNG的下一步要攻克的恐怕就是GPU图形核心部分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与Apple和Qualcomm分庭抗礼,传SAMSUNG下一代Exynos处理器将完全采用自主架构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