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边框触控功能的Snapdragon 835新机,红色版HTC U 11渲染视频曝光!

3
HTC U 11 Render

5月16日,HTC将会发布新一代旗舰HTC U 11。根据已知的消息,这款旗舰手机在配置方面毫不含糊,Snapdraon 835和6GB RAM等配置一个也没有落下。目前,爆料大神OnLeaks就曝光了来自工厂CAD图制作的U 11渲染视频,来看看红色版HTC真旗舰的英姿吧。

从渲染视频来看,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与此前曝光的一致,与U Ultra一样采用金属边框+双面玻璃的结构,背面玻璃略有弧面处理。与此前的Ocean概念图不同,该机依旧保留了电源按键,音量键和指纹识别Home键等实体按键,不过3.5mm耳机孔倒是直接砍掉了呢。

HTC-U11-91mobiles-1-741x420 HTC-U-11-Render-leaks-2

据悉,HTC U 11将配备一块5.45寸LCD屏幕以及边框触控技术,配合Sense Touch UI可以操控边框滑动来完成各种操作(启动应用等)。据悉,HTC U 11将配有五种配色,除了此次曝光的骚红外,不知HTC还为其准备了什么样的颜色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加入边框触控功能的Snapdragon 835新机,红色版HTC U 11渲染视频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TCHTC U 11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