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实力大增!新专利显示未来iPhone可能将引入声波除水技术

0
1366x768 apple iphone 6 drops

作为首款加入防水功能的iPhone,iPhone7的IP67防水级别可让其在30分钟内浸泡在1米深的水里安然无恙。虽然防水,但这并不代表手机对于水就完全无惧了,一旦液体进入机身,就会对手机造成损坏。目前,Apple就针对这一问题申请了一项新专利。

header-1494057185_980x457

在本周四Apple公布的一项新专利显示,这项技术能确保iPhone内部干燥,防止液体损坏内部元件。根据专利描述,通过在扬声器格栅上的加入疏水涂层将能够排斥水的入侵。另外,通过疏水涂层对格栅的内侧进行衬里,可快速将水从设备中取出,并使用传感器来确定液体是否存在。

iphone_waterproof2-640x0

当机身进水时,传感器会向设备发出信号,专门设计的扬声器就会发出人耳听不到的声波,将水从手机上清除,这与Apple Watch Series 2中现有的“去水模式”功能类似。

 

目前这项技术还停留在专利阶段,因此尚不清楚这是否会被应用于未来的iPhone上,但从专利曝光的时间来看,要投入实用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防水实力大增!新专利显示未来iPhone可能将引入声波除水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