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终于可升上Android Wear 2.0!用户们快update!

0

早在3月的时候,就有消息传出初代Huawei Watch 会在3 月底前升上最新的Android Wear 2.0。但是,途中由于Google 官方发现了bug,所以再次延迟系统的推送。如今有消息传出,称这款Huawei Watch 初代智能手表终于能够升上最新的系统版本。

 

huawei-watch-unboxing-aa-19-of-26-840x472

据Android Authority 报导,在上星期就有用户在Reddit 上称发现了Android Wear 2.0 已经降临初代Huawei Watch,而且也可以通过OTA 方式,把手表的系统更新。如果你的手表运行着Android Wear 1.5 版本系统,可以重复点击软件更新界面的绿色标记触发系统更新。

 

android-wear-2.0-Google-IO-2016-840x473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更新系统前,需要确保手表电量处于50% 以上的状态,另外也要确保打开WiFi 的选项哦!好了,如果大家手上有在使用这款智能手表,赶紧把系统升上最新版本吧~ 已经升上的可以留言告诉小编对新系统的满意度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Watch终于可升上Android Wear 2.0!用户们快updat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