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SWITCH大减价:16GB iPhone 5S现在只卖RM1,099!到5月14号罢了!

0
Septimius 14

喂果迷们,又有好消息啦!❤ iPhone 又降价啦啦啦啦!这次降价的是 iPhone 5S!

是的,大马Apple旗下授权经销商 — Switch大减价:16GB的iPhone 5S有折扣,现在只卖RM1099!!!

 

Septimius 14

  • 折扣价:RM1099(16GB)

  • 期限:今天起至5月14日截止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iPhone 5S提供银色、灰色选择,而且仅有16GB版本可选。(32GB版并未减价)

 

iPhone 5S Promo Switch

虽然优惠只是到5月14日而已,但是过后(即15日开始)在大马Switch开卖的iPhone 5S的售价还是会有所调整 — 减价到RM1188!

【目前各家iPhone 5S售价如下:】

 

老实讲,这几家的iPhone 5S售价其实并没有差很远。想以RM1000出一点的价钱,买一部iPhone?是时候咯!(虽然是四年前的iPhone机型了,不介意的话也是ok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SWITCH大减价:16GB iPhone 5S现在只卖RM1,099!到5月14号罢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