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股价续迭创新:市值首次突破8千亿元美元大关!

0
apple computers logo placeholder 副本 meitu 2

Apple 股价在周一时迭创新高,首次突破8 千亿美元大关,写下Apple 市值历史来最高记录,而且优势仍有望进一步扩大!据悉,Apple 股价盘中最高达到153.70 美元,而且就连股神巴菲特也表示 “iPhone是一款非常、非常、非常有价值的产品” 。

 

 

bvvccbcbv

根据Apple 最新的季报,Apple 的流通股总量为52.14 亿股,这也意味着只要Apple 的股价达到153.44 美元,Apple 的市值即可超过8000 亿大关了。截止凌晨2.45 am,苹果的股价报153.24美元,涨幅2.87%。

 

 

dgdgdfgd

不过Apple 上周的第一季度财报也有喜有忧,虽然在手机销量方面低于预期,但在手机销售的平均价格却有所增长。对此Apple CEO 表示,手机在销售量的放缓其主要原因是消费者正等待着下一款新产品(iPhone 8?)推出有关,并预计新产品将会在今年9 月亮相。

 

jghyutyrty

最后,财经资讯提供商FactSet的数据显示,华尔街分析师在刚进入五月时就已经把Apple 的目标价提升了近30次,而分析师Brian White 最为乐观。他给出的目标价为202 美元,意味着他认为Apple 在今年内的市值将会突破1 万亿美元。另外,该分析师也补充 “尽管Apple的市值已创下历史纪录,但考虑到将要推出的iPhone 8以及驻留海外现金回国和即将面世的创新,这些都可能导致Apple的股价飙升。此外,Apple在中国市场的欠佳表现可能也已经度过最艰难的阶段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股价续迭创新:市值首次突破8千亿元美元大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