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用户注意!官方正式宣布:5月16日起暂停WiFiPlus服务!

1
18319057 1462038500525672 5733247556688716278 o

昨天,Celcom 官方突然宣布将会于5 月16 日起暂停旗下产品—WiFiPlus 服务,而主要受影响的配套用户包括了First Gold、First Blue、First Elite、First Basic 85 和First Basic 38 的用户。

 

18301220 1462038500525672 5733247556688716278 n

WifiPlus 其实是Celcom 自家的无线上网服务,用户只需购买从最低RM2(500MB)/天至最高RM18(4GB)/月的WiFiPlus 配套即可使用。不过,如果用户是签购特定的后付配套(First Gold、First Blue、First Elite、First Basic 85、 First Basic 38),就可以在无需购买WiFiPlus 的配套下免费使用此高速上网服务。

用户可在指定的WiFiPlus 地点使用此服务,包括了餐厅、咖啡馆、百货公司,甚至在路上等。不过前提是该地区必须是在WiFiPlus 的覆盖范围内。

 

ajfidjisdjdfasijfa

目前还不清楚Celcom 暂停WiFiPlus 的原因是什么,所以大家还是需要等待Celcom 更进一步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用户注意!官方正式宣布:5月16日起暂停WiFiPlus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