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Android!Google新移动操作系统UI界面图曝光:更简约,体验更顺滑!

0
Fuchsia1

虽然Android 成功取代iOS 稳居全球第一,不过这并没有让Google 停滞不前,反而继续研发新的操作系统,以取代仍存在许多问题的Android 操作系统。早前,就有消息指Google 正在研发命名为Fuchsia 的操作系统,而在近日,有关其操作系统的UI 图也遭到曝光了。

 

1abcde

据悉,与Android 及Chrome OS 相比, Fuchsia 的不同之处就是其系统的内核是由Google 自家开发,名为Magenta。有消息指,Google 研发Fuchsia 的主要原因是不想再看第三方硬件厂商的脸色及为了提供用户一个更顺滑及更简约的体验。

 

2abcd 3abcd 4abcd 5abcd

从曝光的UI 图看来,还在研发阶段的Fuchsia 在设计上运用了大量的卡片式UI和Material Design,看起来相当简约,而其代号为Armadillo。

最后,开源当然就是Android 取得成功的一大重要因素啦!不过有消息指Google 打算跟随iOS 的节奏,把操作系统封闭起来。如果消息真的属实,那么不知Fuchsia 是否还会像Android 一样受厂商追捧 ,或许就要等到Fuchsia 的推出才会知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媲美Android!Google新移动操作系统UI界面图曝光:更简约,体验更顺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