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要提供新的支付方式?!新版Android Pay将加入脸部识别技术!

0
18386544 1499304700130638 816018132 n

较早年前,Google曾经发表 Hands Free这个测试性的支付应用,但是在今年2月就面临关闭的结果。上周,Google就推出了Android Pay 1.22版,而有外媒就在分析APK程式码发现了多项关于脸部识别程式码,不排除Google将把脸部识别技术加到Android Pay中。

 

android_pay_blog

根据外媒9to5Google 报导称,在1.22版的Android Pay APK程式码中发现了一项名为Visual ID 的功能,该功能主要是让顾客在商店进行在线支付时采用脸部识别确认其身份,以保证交易的安全性。当顾客身份通过Visual ID 得到验证时,用户在购物时也能自动享有各种会员福利,包括累计积分和兑换奖品等。

 

Android-Pay-630x400

此外这个系统还可通过Wi-Fi、蓝牙等无线传输方式检测用户所在位置,同时也需要商店里配备摄像头来为给顾客拍照。为了保护用户隐私,这个系统不会保存用户的照片,它只是跟顾客之前提供的照片进行审查对比后将照片删除。

 

larger-16-Google-Hands-Free-Pay-App-Android1

其实之前Google曾宣布推出名为Hands Free的测试项目,通过Wi-Fi、蓝牙和GPS等手机定位确定用户位置,用户只需说出“我要用Google支付。”即可完成支付。但随后Google发表声明,暗示该项目还存在一定的缺陷,未来他们等到技术成熟后将Hands Free带给更多的用户和商店。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要提供新的支付方式?!新版Android Pay将加入脸部识别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