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310包装盒曝光:设计超Young超有活力!另官方也将推出限量版设计!

1
nokia new 3310 MWC designboom 02 27 2017

说到了Nokia 新手机,现在应该不少人都在等到底复兴版3310 几时会正式在大马开卖啊?!而在上星期HMD Global 也宣布已经开始在全球补货,看来距离正式开卖日也不远了。现在,有关手机的包装盒已经抢先曝光在网上,而且设计看上去还不是与其它的手机盒一样那么简单叻!

 

Nokia 3310 Retail

根据VTECH 的报导,昨天就有Nokia 3310 的零售包装盒被曝光,而且设计看起来相当有个性。从以上的曝光图来看,手机的包装盒体积非常大,正面是采用了街头艺术气息的图案,给人的感觉就是 “Young,有活力”!

 

 

3310

此外,Nokia Mobile 也计划在未来推出一款限量版设计的Nokia 3310,但是这款限量版的设计采用了非常特别方式,那就是让用户自己成为手机的设计师。只要透过Instagram,把你的设计图给Nokia Mobile 就可以啦!更多有关活动详情可到官网上查询。

 

 

17553446 510265666028508 6725512964444412786 n

最后,VTECH 也强调所曝光的Nokia 3310 零售包装和其实只会在市场上发售一段时间,过后就会变回小盒子的设计,所以如果大家对这样设计的盒子有兴趣,记得就要早点入手咯~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NokiaMobile/videos/538476303207444/”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3310包装盒曝光:设计超Young超有活力!另官方也将推出限量版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