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电池容量!Oukitel K10000 Pro预计6月正式发售: MT6750T处理器、3GB RAM!

0
k10000 pro

不知大家对手机的电池容量到底有什么要求呢?越大越好?还是够用就好?说到大,手机厂商 Oukitel 就曾经发布一款名为Oukitel K10000 Pro 的新机,而这款手机最惊人之处就是拥有一颗10100mAh 的超大容量电池。近日,再次传来消息指这款手机预计6 月将会正式发售。

 

 

ytttttttyryret

可能大家对Oukitel这家公司还很陌生,不过没关系,小编在这里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其实Oukitel 是一家由深圳市欧奇数码电子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凯威德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旗下拥有DOOGEE品牌)合力打造的新手机品牌。

 

frgerttr

 

据悉,手机的12V/2A 充电座在3 小时内就可以把拥有10000mAh 超大电池容量的Oukitel K10000 Pro 充满。配置方面,Oukitel K10000 Pro 采用了5.5 寸的Full HD 屏幕、搭载1.5 GHz 的MediaTek MT6750T 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前置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 万像素摄像头、10100mAh 电池容量。

 

kokodfkogk59t943

目前我们掌握到的消息就只有那么多,至于该机是否会在大马开卖仍是一个未知数。所以大家如果对这部手机有兴趣的话,可能就要再等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大电池容量!Oukitel K10000 Pro预计6月正式发售: MT6750T处理器、3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