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这个好!Waze今天起加入新功能:可以自己录制自己的声音了!Android用户抢先Try!

0
1366 2000

有用Waze导航的注意!小编有好消息给你:Waze已经加入了最新的新功能 — 可以让你自己录制自己的声音啊啊啊!好玩吧?

以后开车时可以用自己的声音导航(如果你喜欢的话XD),不用再依靠原本Set好的声音了!这个好啊!!❤

 

waze-voice-recorder-805x715

目前仅限Android用户可以使用此功能(iOS用户或许要等等啦)~

录制步骤很简单:

  1. 打开Waze这个Apps
  2. 点击左上角Setting
  3. 点击Sound & Voice
  4. 点击Voice Recorder
  5. 开始录制!

注意:如果要录制自己声音的话,你必须根据指南(如上图)录下39句不同的句子,包括平时我们听到的向左转、前方右转、终点已抵达……之类的!(一共39句)

当然你可以自由创作,录下你搞怪的声音XD(但注意每一句都有时间限制,不要超时哦)

 

MW EM809 waze05 20160516180556 ZH

有好处当然也有坏处,如果要作弄身边朋友的话,你可以录下自己烦人的声音,也可以在左转的时候录制 “右转”(误)。

Anyway,从今天起Android用户已经可以抢先使用这个功能料!记得要先update至最新的Waze版本哦!

还没下载Waze?点击我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喂这个好!Waze今天起加入新功能:可以自己录制自己的声音了!Android用户抢先Try!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