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OS 11四大重磅新功能首曝:5人一起用FaceTime、P2P转账、智能省电等!

1
io11

今早,Apple 终于正式向媒体发出了WWDC 大会的邀请函,并且可以看到开幕日就在6月5日。我们都知道全新的iOS 11 会在当天亮相,但是现在大会还没开始,就有国外的网友首次曝光了可能出现在iOS 11 的四大新功能,这样一来就可以解决了大家对新系统新功能的疑问啦~ 一起来看看!

 

170509 30125 2

1. FaceTime 增群组功能

首先第一个被网友爆出的新功能就是在FaceTime 上,将会新增了一项群组通话功能,而用户最多可以在同一时间内与四人一起用,也就是说可以5个人一起使用FaceTime 啦~!

2. FaceTime Audio 成预设

当一名iPhone 的用户打电话给另一名同位iPhone 的朋友时,那手机就会自动启用FaceTime Audio,而且通话的品质也会变得更好。但是如果iPhone 用户打电话给使用Android 手机的朋友,将会使用传统的cellular 通话技术。

3. Apple Pay 支援P2P 转账

在Wallet App 上,官方也会重新设计,并加入社群功能做出类似Venmo 的支付服务,让用户可通过手机上的应用或网路界面汇钱给其他人。此外,新的Wallet App 也可能加入iMessage 的模式,这样用户就可以透过iMessage 转账给朋友了。

4. 智慧省电模式

最后就是非常适用的全新智慧低耗电模式啦!当用户在没有连接WiFi 而且手机电量不足时,系统会自动判断用户身边没有充电器,那这时候就会自动开启该模式,无需用户自己动手。

 

170509 30125 3

虽然现在还无法肯定以上的新功能都会真的出现在新系统里(毕竟只是曝光消息),不过6月的大会上iOS 11 就真的会被推出,预计也会预装在秋天推出的iPhone 上。配上手机全新的硬体,肯定也少不了令人期待的各式新功能。最后,就让我们来为大会倒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新iOS 11四大重磅新功能首曝:5人一起用FaceTime、P2P转账、智能省电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