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开幕,Apple正式发出WWDC 2017邀请函:iOS 11、MacOS、watchOS、TVOS同台亮相!

1
APPLE WWDC 2017

今年除了令人非常期待的iPhone 8 外,还有不能少的当然就是全新的iOS 11 系统!之前我们就看过Apple 给出了有关WWDC 大会的消息,而且也有传闻iPhone 8 有可能会在大会上首次亮相。虽然对于这消息还无法证实,不过距离6月也不到一个月,现在官方终于正式发出了媒体邀请函,6月6日开幕WWDC 2017!

 

wwdc17-og

其实以Apple 每年的惯例,在WWDC 大会上都会公布新一代iOS 系统的预览版,而在今年也不例外。从外媒给出的消息,所受收到来自Apple 官方给出的邀请,WWDC 2017 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时间6月5日(本地时间6月6日凌晨一点)正式开幕

 

HyperFocal: 0

不过,除了iOS 11 外,就连新一代的MacOS、watchOS、及TVOS 也都会一同在大会上亮相,不过论关注度的话还是前者最高无疑。值得一提的是,先不说iPhone 8 是否会亮相,但其实Apple 似乎还准备了另一项惊喜。因为据台湾产业链强调,Apple 的智能Siri 音箱已经开始进入生产阶段,并会在大会上发布。

很快我们就能迎接到最新的iOS 系统,不知对众大的果粉来说,最期待的新功能/系统上的改变会是哪些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5日开幕,Apple正式发出WWDC 2017邀请函:iOS 11、MacOS、watchOS、TVOS同台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iOSWWDC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