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旗舰杀手!OnePlus 5跑分遭曝光:直接K.O. Galaxy S8、Xperia XZ Premium!

0
plus5 meitu 1

2017 年,Huawei、Samsung、小米都发布了自家的最新旗舰,那接下来受关注的会是哪一款呢?如无意外的话,应该就是近期传闻不断的 “旗舰杀手” OnePlus 5 了。先前我们就看了许多关于手机的部分传闻消息,但是现在有一个可信度非常高的曝光消息,那就是来自Geekbench 的跑分截图!

 

gsmarena 001

从外媒GSMArena 所得到的截图来看,OnePlus 5 的跑分成绩为单核1963、多核为6687 分。要知道,在已经发布的Galaxy S8 和Xperia XZ Premium 上,都使用了与OnePlus 5 一样的处理器(Snapdragon 835),但是跑分上却是被秒杀!Galaxy S8 的跑分为单核1929、多核6084,而Xperia XZ Premium 则是单核1943、多核5824

 

火狐截图_2017-05-10T01-07-49.450Z.png

除此之外,截图上也可以看到手机是会直接预装Android 7.1.1 系统。现在虽然有理由可以相信GSMArena 收到的消息,不过由于目前还不知道手机运行了怎样的软件,所以也不排除在最终产品出来后,会有单位分数不同的情形。但鉴于分数与其它的Snapdragon 835 设备大同小异,所以变化应该也不怎么大就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果然是旗舰杀手!OnePlus 5跑分遭曝光:直接K.O. Galaxy S8、Xperia XZ Premiu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