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截图发现彩蛋!全新10.5寸iPad Pro有望在6月WWDC 2017推出:全面屏设计!

0
iPad Pro 10.5 Inch

近日,保护壳厂商Urban Armor Gear 似乎正在为传闻中全新的10.5 寸 iPad Pro 做准备,从Apple 授权经销商的库存系统中,可以发现保护壳厂商已经为这款疑似全新的 iPad Pro 打造了UAG Metropolis Folio 保护壳,并预计会在今年6 月推出。

 

Screenshot shows inventory of Apple iPad Pro 10.5 cases coming to an Apple reseller next month

其实早在去年的8 月,分析师郭明池就曾经表示Apple 将会在今年3 月推出一款搭载A10X 处理器的10.5 寸iPad Pro,只是当时Apple 并没有如期发布。

据悉,传闻中全新的10.5 寸iPad Pro 将会是所有iPad 系列里拥有最窄边框的iPad,并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不过最大的疑问就是,Apple 在屏幕识别技术上仍存在一些问题,所以如果这款全新的iPad Pro 真的采用全面屏设计,那么设备的Home 键到底应该放置在哪里呢?

 

iPad Pro 2 Release Date 2017

最后,有外界猜测Apple 将会在6 月 5 日的WWDC 2017 中推出这款全新设计的10.5 寸iPad Pro。迄今为止,掌握到的消息只有那么多,所以大家如果对这款全新iPad Pro 有兴趣的话,可能就需要再等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电脑截图发现彩蛋!全新10.5寸iPad Pro有望在6月WWDC 2017推出:全面屏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