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iPhone 7以2150万部夺冠,OPPO R9s成最畅销Android手机!

1
10230002ab4fa7c2c4da

在昨天,市场调查机构Strategy Analytics 就正式公布了2017 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排行。从该报告来看,Apple 旗下的iPhone 7 位居榜首,而且位居第二的依然还是iPhone 7 Plus。至于Android 手机中排名第一的并不是Samsung,而是OPPO 的R9s!

接着就来看看更详细的报告吧。

 

QQ截图20170511100055.png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 所发布的报告来看,在2017 年第一季度iPhone 7 就以2150 万部的出货量,成为了众多手机中排行榜的第一名,且也占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6% 的份额。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二的则是出货量为1740万部的iPhone 7 Plus。

 

oppo r92 ds 013

至于排名第三,而且也是Android 手机中排名第一名出货量最多的手机大家猜到是哪部吗?那就是来自OPPO 的R9s!以890 万部出货量打败了Samsung 及其它竞争对手,而紧跟随在后的有610万部的Galaxy J3,及500万部的Galaxy J5。

从整体上来看,2017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为3.533亿台,与去年相比同期的3.331 亿台增长了6.1%,而随着Galaxy S8 系列的强势销售,在第二季度这两款手机也有望会出现在榜单内。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iPhone 7以2150万部夺冠,OPPO R9s成最畅销Android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