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神机Nokia 3310终要上市了!手机首波开卖地区出炉:5月24日开始英国、德国、荷兰等上市!

0
Nokia 3310 release date 782312

大马的诺粉们如果你正等待入手复兴版Nokia 3310 的话,那或许还要再多等一下下。今天终于有消息,这款Nokia 经典神机终于要上市了(不过首波开卖是在外国啦~)!现在就来看看有哪些地区吧~

 

170511 30143 2

据外媒Express 的报导,Nokia 3310 的复兴版首波上市开卖地区名单已经出炉,并确认率先开卖的国家有英国(5月24日上市)、德国(5月26日到货开卖),另外也包括了荷兰及比利时,于6月5日上市。

在售价方面,抢先在欧洲地区上的Nokia 3310 售价为59.99欧元(约RM285),配色方面也拥有红、黄、蓝、灰四种可选。

 

Capture

在前天,就有手机开始在路上的消息被官方传出,但诺粉们最想知道的应该就是到底首波开卖的国家有哪些。虽然HMD Global 也还未给出正面回应,但至少现在答案终于揭晓了!至于大马地区,应该也不远了,大家就再耐心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经典神机Nokia 3310终要上市了!手机首波开卖地区出炉:5月24日开始英国、德国、荷兰等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