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夸张!R9s磨砂黑版开卖首日粉丝店外大排长龙,还没开店就先排队!

0
r9sblack

大家应该都知道,R9s 全新的磨砂黑版在昨天(5月10日)就已经正式开卖!值得提的是,这款磨砂黑的R9s 在售价上依然是RM1828,当然也吸引了不少身为黑色控的O粉入手。

更夸张的是,在手机开卖日当天店外一早就见到粉丝们大排长龙,为的就是可以第一时间拿到这款手机。

 

OPPO R9s Black Edition Starts Selling (1)

OPPO R9s Black Edition Starts Selling (2)

OPPO R9s Black Edition Starts Selling (4)

OPPO R9s Black Edition Starts Selling (5)

据官方称,在早上10点还没正式开店就可以看到许多粉丝,已经在店外排队等待工作人员开店,其中也包括了一些于早前就完成预购的用户,想要比别人更早把手机拿到手。现场的情况大家可以从上图感受一下。

 

R9s Black Edition_Lifestyle Image

如果你对这款磨砂黑R9s有兴趣,现在已经可以在大马各地的OPPO 分行里买到,而且也包括了OPPO 官网及合作伙伴如Shopee、11Street、及Lazada,与Senheng 电商。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选择与电讯公司签购配套买手机,如下:

Celcom

  • FIRST™ Platinum (30GB星期一至五 + 30GB星期六/日):RM399
  • FIRST™ Gold Plus(20GB星期一至五 + 20GB星期六/日):RM899

Maxis

  • MaxisONE plan 188(25GB星期一至五 + 25GB星期六/日):RM899
  • MaxisONE plan 158 (20GB星期一至五 + 20GB星期六/日):RM1031
  • MaxisONE plan 128 (15GB星期一至五 + 15GB星期六/日):RM1311

Digi

  • Digi Postpaid 138(12GB+免费12GB 星期六/日):RM559
  • Digi Postpaid 108(9GB+免费9GB 星期六/日):RM839
  • Digi Postpaid 78(6GB+免费6GB 星期六/日):RM1119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夸张!R9s磨砂黑版开卖首日粉丝店外大排长龙,还没开店就先排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