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送神杖,Sailormoon粉肯定爱!❤Meitu M8美少女战士限量开箱图赏by UnwireHK!

0
jpeg 1000x6641

「你你你快跪下,看我引弓千里箭……」呢首歌,相信 80 后 90 后无论男女,都一定即时认得出是美少女战士的主题曲!今日美图就在厦门发佈最新型号 M8,除了标准版外,还推出美少女战士限量版!

今次看来月野兔都要借美图之手,用「月亮」来惩罚大家的荷包了!听起来很正,但是否吸引?现在就来看看Zing合作伙伴 — UnwireHK 为大家带来的开箱啦。

 

【Sailormoon 版 M8 开箱直击】

IMG 1738

究竟这部美少女战士限量版的 Meitu M8 设计漂不漂亮呢?笔者就借得一整套连包装盒,现在就为大家揭晓它的包装吧。

 

IMG 1769

▲包裝盒上一看圖案,不用文字也知道是美少女戰士了。

IMG 1770

IMG 1771

▲一打开第一层盖,就见到写着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版,亦见到月野兔身旁永远也会出现的黑猫:露娜的剪影。

 

IMG 1773

▲第一层完全打开就是这个样子了。

 

IMG 1775

▲至于放在本来文件袋内的,亦见到月野兔的剪影。

 

IMG 1776

▲裡面有印着月野兔的专属收藏证书、粉红色并印着露娜剪影的抹布等。

 

IMG 1777IMG 1779

▲至于 M8 的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机身就採用粉红色设计,机边就採用金色设计,而机背与标准版 M8 最大的分别,就是印有月野兔及新月的剪影。

 

IMG 1780

▲再下去一层就是其他配件了。

 

IMG 1722IMG 1733

▲先来的就是月野兔的武器,但竟然是螺旋月光爱心神仗,而不是经典的新月棒。

 

IMG 1729IMG 1734

▲第二个就是随机附送的手机套,它与标准版 M8 最大不同就是手机套上加了个月野兔心口的大红色蝴蝶结,再加上螺旋月光爱心神仗顶部的装饰,还要是颇立体的哦!

 

IMG 1738

▲手机套套在电话上,大家可以见到手机套上的标志是不会挡住大家看 M8 机背月野兔剪影的设计,而且合起来十分漂亮呢!

 

IMG 1717

▲最后一件配件,就是上图在电话上方的小小粉红色遥控快门制,前面是粉红色而后面是金色,设计颇漂亮,不过笔者觉得如果可能设计成月光稜镜变身盒的模样,应该会更吸引。

牆纸 + 小工具均有美少女元素!六月正式中国推出

看完这部美少女战士限量版 Meitu M8,不知道各位 Sailormoon 支持者是否觉得很吸引呢?目前在中国售价为:

  • 美图M8标准版 — 2599元人民币(约RM1639)
  • Hello Kitty特别版 —2799元人民币(约RM1765)
  • 美少女战士限量版 — 2999元人民币(约RM1888)
  • 个性定制版 — 2899元人民币(约RM1825)

 (本文授权转载UnwireHK)

 

 

更多Zing彩:

本文:

附送神杖,Sailormoon粉肯定爱!❤Meitu M8美少女战士限量开箱图赏by UnwireH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