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50倍的上网速度!Maxis 4G LTE-A住宅区覆盖范围高达40%!

0

进入了4G 时代后,除了在未来迎接5G 前,部分的电讯公司都提供了4G LTE-A。其实4G LTE-A 同时也被称为了4G+,主要是提供了比传统4G 更快的网速。现在,Maxis 就宣布旗下的LTE-A 服务已覆盖了大马40%的住宅区。

 

150731 maxis 4g network is better 01

根据Maxis 官方所称,如今他们的LTE-A 网络服务已经覆盖了多达40% 的住宅区,而且据官方介绍通过LTE-A 网络服务,可以提供超过50倍的大马平均移动互联网速度。

 

20170427 112112

其实除了Maxis,Celcom 也声称该公司的Lightning Fast LTE 也提供了高达400Mbps 速度的互联网速。看来在这之后,我们将会看到其余的电讯公司将持续扩大LTE-A 的供给。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过50倍的上网速度!Maxis 4G LTE-A住宅区覆盖范围高达4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