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要来了!最新消息显示:Nokia 3310、3、5、6将于六月开始本地发售!

2
Nokia Unveils its Android Powered 3 5 and 6 Smartphones at MWC 2017

Nokia 自2月底在巴塞罗那发布了采用Android 系统的Nokia 3、5、6 以及一代街机Nokia 3310 后就沉静不少,这让众多诺粉们盼望这些新机发售盼到颈都长了,眼看香港与台湾已发售Nokia 6,而欧洲地区的发售日期也纷纷曝光,那到底它们何时才会在大马发售呢?大家稍安勿躁,因为真的快来了!

 

New phone models by Nokia are displayed

原定于 5 月发售的 Nokia 新机因货源不足关系而推迟上市。根据最新消息指出,HMD Global 很可能将在这个月尾在本地举办新品发布会,而询问度极高的Nokia 3310 则有望在5 月底或6 月头率先开卖,至于Nokia 3 与5 预计将在6 月中发售,最后Nokia 6 则可能要等到6月尾才有望上市。

 

2262017102715PM 635 nokia 3310

另外,有消息称Nokia 3310 将在5月24日率先登陆英国市场,而两天后也就是26号就会在德国发售,至于荷兰与比利时也会在6月5日正式开卖,看来这一部神机确实会在本月底或6 月头正式在全球发售。

 

1488130538 237515 1488130913 noticia normal

另一边厢,英国零售商Clove 近日无故暂停了进行中的Nokia 新机预购活动而引起话题,在经过查证后,Clove 告知Nokia 新机需求量在当地一直非常高,但Nokia UK 认为该店太早进行预购,经过协商后Clove 决定暂时停止预购活动,不过可能会在这周末恢复举办预购,这一再证明Nokia 新机确实离上市时间不远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VTECH)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真的要来了!最新消息显示:Nokia 3310、3、5、6将于六月开始本地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