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自家Tizen系统市场份额超越Android Wear:成第二大操作系统!

1
samsung brings multiple changes in tizen 2 4 0 4 507556 9

谈到智能手表的操作系统,相信大家自然就会想到Apple 的WatchOS 系统或是Google 的Android Wear 系统吧?或许大部分人都忽略了正在崛起的Samsung 自家Tizen 操作系统。据悉,Tizen 在2017 年第一季度就以19% 的市场份额领先Android Wear 的18%,仅次于Watch OS 的57%。

 

Image result for samsung gear s3 tizen

这个默默无闻的Tizen 操作系统其实是Samsung 在数年前所开发的,虽然早期被Samsung 定位为手机操作系统,但并不是很成功。即时无法在手机的方面获得成功,但是Samsung 依然默默地继续开发并将该系统投入智能手表和智能家电等领域,而大家熟悉的Samsung Gear S3 就是采用了此系统。

 

149455154427100066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 的2017 第一季度统计数据显示,Tizen 操作系统在智能手表的市场中以19% 份额超越Android Wear 操作系统的18% 市场份额,成为智能手表的第二大操作系统。不过相比拥有57% 市场份额遥遥领先的WatchOS,可能就要继续加油了~

 

149455154518927248

老实说,Samsung 能把Tizen 做到这个地步其实真不容易,毕竟Google 拥有不少Android Wear 的合作伙伴,Apple 的WatchOS 拥有强大的号召力,而Tizen 就只有Samsung 自家使用。所以如果Tizen 操作系统想要继续在智能手表这领域与其它操作系统竞争,可能还有很长的要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自家Tizen系统市场份额超越Android Wear:成第二大操作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