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迎来大更新!Microsoft推出全新Fluent Design System界面设计:更自然、更流畅!

0
micro1

在BUILD 2017 大会上,Microsoft 除了公布了Windows 10 RS3 的正式名字为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外,同时也发布了全新的Fluent Design System,也就是不少人都应该听过传闻已久的Project Neon。这意味着Windows 10 在界面上将会迎来改头换面,而相关的改变也将会从今年年底陆续登场。

 

fluent design

那么什么是Fluent Design System 呢?根据Microsoft 全球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 表示:“Microsoft Fluent Design System 将为用户带来直观、和谐、响应迅速、且兼容广泛的跨设备体验及互动操作。对于开发者来说,流畅设计能协助他们设计出更具表现力和吸引力的应用程序,并且广泛支持各种类型的设备和多样化的输入方式。”

 

002 38

004 11

011

此外,作为 Metro Design 的真正后续者,Fluent Design System 将会是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更新的其中一个重要部分,所以到时不论是PC 版、手机版的Windows 10 或是各种应用程序都将会改用全新的风格界面。

 

Image result for blank camera

据悉,Fluent Design System 主要是分为五个元素,分别为Light(光感)、Depth(深度)、Motion(动效)、Material(材质)、Scale(缩放),简单来说就是要考虑到多种因素,比如材质,考虑膨胀,摩擦等等。

 

007 5

012

013

最后,Microsoft 操作系统部门副总裁Joe Belfiore 称,Fluent Design System 将帮助用户体验从静态矩形到到“打破自由”,具有更多的动画,丰富的纹理和动态层,让用户可以更清晰地感觉“空间位置” 和整个操作系统的方向,并深入到应用程序之中。

至于想要体验这个全新Fluent Design System 界面设计的Windows 10 用户,可能就要今年年底的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更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 10迎来大更新!Microsoft推出全新Fluent Design System界面设计:更自然、更流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