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小米6!旗舰杀手OnePlus 一加5外形曝光:天线变了/售价超猛!

0
OnePlus 5 Leaked render

作为中国今年高通Snapdragon 835旗舰三剑客,小米6已经放出,nubia Z17和一加5也在来的路上了,由于定位都是旗舰,所以也很受用户的关注

现在,有网友在微博送出了所谓一加5背部外形图,虽然品牌标识被模糊处理,但通过仔细比对后依然能发现这就是One Plus 5,其背部天线处理是微缝天线设计,看起来要比现在的大白条好不少。

血拼小米6!一加5外形曝光:天线变了/售价超猛
之前曝光的一加5设计草图

这个微缝天线设计,之前已经在三星、OPPO手机上使用,所以一加5采用这个设计,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至于双摄像头摆放跟之前的传闻一致,都是竖排两颗摄像头中间是双色闪光灯。

除了给出照片外,这位网友还强调,一加5有8GB内存版本,并且电池容量是4000mAh,考虑到骁龙835强劲的性能,这个电池容量还是很给力的,希望能够成真。

汇总一加5目前的配置参数看,除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和8GB内存外,还会配备5.5英寸1080p屏,并且提供双1600万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7.1.1系统,至于售价嘛,应该会在2799元左右(折合约RM 1759)。

作为小米6的强劲对手,一加手机5你们看好吗?

血拼小米6!一加5外形曝光:天线变了/售价超猛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